团章  | 团旗  | 团徽  | 团歌  | 旧版链接
新闻中心
综合新闻你的当前位置:首页 - 新闻中心 - 综合新闻

河北大学举办“红歌合唱接力”活动

发布时间:2021-06-29 作者: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: 本站

百年征程波澜壮阔,百年初心历久弥坚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校团委举办“红歌合唱接力”活动,唱响党史学习教育最强音。本活动历时2个月,27个学院逐次接力,近5000余师生热情参与。

本次活动以学院单位开展,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等歌曲被一次次唱响通过歌声建党100周年献礼。广大师生在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旋律中,重温红色记忆的感人故事;在百年岁月的激昂赞歌中,激发党史学习热情用歌声传承红色基因,真正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。

此次“红歌合唱接力”活动的开展,是我校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、爱国、爱校的情怀,弘扬红色精神,加强思想教育引领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又一形式创新,通过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吸引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、奋勇起航新征程。


河北大新青年
联系我们
  • 电话:(86) 312 5079462
  • 邮箱:hbuxtw@126.com
  • 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
  • 邮编:071002
版权所有: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      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   冀ICP备05007415号